很開心今天一大早就跑到松鼠家^^7點半就到了 ~ !!松鼠還在睡呢 !! 她就跟我說 ~ 睡覺ㄚ膠原蛋白%26nbsp; !!我就睡了 ~ 反正我也滿想睡的說 ~ 部落格自動發表文章軟體 !! 睡到松鼠不見票貼了%26nbsp; !! 原來她跑到她媽房間看電視 ~ 下死我了 !! ˊˋ之後就真松婆˙薯條˙資產管理公司企鵝˙眉妹 ~ !!我有買 ~ 天空部落格自動發表文章軟體 get的手環~ 買綠色給薯條˙粉紅色新成屋給小白痴 ~ !!其他的 ~ 我自己留著 松鼠還說 ~ 好像是妳老婆 ~ 買那麼多給他們 ~ !! = =支票借款明明就不是 ~ 只 奇集集自動貼文軟體是就想說 ~ 竟然要就買 ~ 反正我自己也要買 ~ 就順便節能燈具嘛 !!之後跟松鼠就去買外套 !! 還去剪了頭毛^^現在整個就很開心^^ 今天還有碰?台南防帛琉水鴗p白痴跟大慧 還碰到山上的朋友 !!呵呵 ~ 還叫我去找他們 !! 我很懶惰 ~ 有遇到再膠原蛋白說 !!反正都住同一座山 ~ 怕什麼%26nbsp; ?!臉書行銷軟體 >


.msgcontent 房地產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找房子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63pjdv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