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實或許我無法接受...或許我無法認同信用貸款...但我卻必須要裝做不知道...但我卻必酒店工作須要當做沒聽到...這就是現實!因為大家信用貸款都是這樣的...我又何必去破壞原有的現狀辦公室出租呢?他們都可以不在乎了...我呢?又算什麼房地產?公司也不是我的!對吧~但或許在我離開的辦公室出租那一天我會讓很多事不再是秘密!
襯衫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G2000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澎湖民宿
Facebook
Plurk
烤肉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j63pjdv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